• 歐洲原裝進口1.0~1.5噸立式電動堆高機

     
    Yale的MTC系列完美的適用於在車間環境裡對更高的空間利用率的解決方案
    可以提升到高達17米,此系列的VNA機型確保了最大化所有可利用空間
    將駕駛員升高可以提供卓越的運貨板可視性並且使得駕駛員在需要時可以進行單品揀貨
     
    每台Yale的MTC的標準符合速度至高度至重量特性。
    在操作中,這意味著基於駕駛室的高度和負載重量,
    計算了機臺可能的最快速度。在沒有負載的情況下,速度更快,提高了生產效率。

     
    產品特色 / Product Features
     
     
     
    人體功學設計
     
    1.駕駛員的腳墊配置了大型墊子的地板共建減低了震動並且分散,減低了可能被絆倒的危險。
     
     每個腳墊大概是A5紙張大小。腳墊由操作員的雙腳啟用,可隨時幫助其找到舒適的操作姿勢。
     
    2.駕駛座位的高度可以調節,並且當駕駛員呈站立姿勢時可以折疊起來,以提供舒適的額外支持。當駕駛員倒車時,駕駛座也可以向左或右旋轉20°。
     
    3.駕駛員可以使用3方可調節前置式控制器或座椅邊可水平或垂直安裝的控制桿,在工作環境裡以舒適的人體功能學選擇或坐或站的姿勢。
     
    4.頂部和底部安裝的轉塔頭提供了改進的裝卸操作,並提高了前叉和運貨板的可視性。即使在較低的地面位置,駕駛員也可以完全看到兩個前叉。
     
     
    生產效率特性
     
    1.在滑道或線導操作中可運行達12公里/時,快速的啟動到最高時速使得Yale的MTC系列在高效方面領先。
     
    2.轉塔頭內部的集電弓機制可以快速而精準的將運貨板插入支架縫隙。在行駛狀態下,也提供改進的側隙,從而減低循環時間。
     
    3.獲取了專利的液壓系統使得Yale MTC的操作者能夠同時進行多項操作,例如,駕駛員可以橫貫、旋轉和操作輔助升降機並同時提升駕駛室。
     
     這極大的提高了在任何運貨板檢索和存放的平穩性,並且排除了操作中停止的可能性,提高生產效率。
     
    4.在駕駛員指尖就可以控制的高達3萬瓦的提升動力使得Yale MTC叉車成為高需求運貨板生產量的最佳選擇。
     

     

  • *相關數據可能因年式或量測方式等而有不同,規格以實際報價為準。